雖然大家都曉得,學生的本份就是該把課業顧好,

但是根據在校園內流傳多年的謠言指出,

要是在學生時代沒修過「愛情學分」這堂課,那畢業證書就算你白領啦!

 

 

 基於某種生物學上的神秘安排,高中生偏偏正是對異性最好奇的年紀

──因此,一場場同學V.S.師長父母的攻防戰,就成了鬼打牆般的無解習題。

 

image001.jpg 

 

校園戀情第一守則:低調。

 

為了不讓人發現那正在滋長的小愛苗,低調才是最安全的作法,

但你是知道的,對於正在熱戀中的情侶來說,那簡直是比什麼都還要困難呀!

 

「咳咳!同學你們兩個靠得太近囉!」

 「我說啊,男生班是在隔壁棟吧?」

 「小子,你那隻手想幹嘛?」

 

image002.jpg 

 

以為教官只會抓翹課、爬牆、打架和抽煙嗎?

錯啦!其實教官們最愛抓的就是這種校園裡的小情小愛呀!

比起令人頭痛的違規事件,這種八卦味十足的小case才是教官們的最愛呢XDD

 

看到這裡,或許你想說了──

明明也有些同學能夠將課業學分愛情學分都兼顧得很好啊!

甚至兩人互相鼓勵,成績反而還變好了呢!

 

哎呀!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雖然師長父母也明白這年紀的孩子對於異性就是有著一股本。能。性的好奇,

但畢竟還是希望學生能將心思放在課業上,把交朋友的事留到以後再說囉!

 

所以啦!阿Q也在這裡奉勸各位同學,不妨先把學校課業搞定,

再去思考接下來要怎麼和老爸老媽溝通、討論關於交朋友的事

──只要有心又肯努力,相信聰明的你一定可以把兩者兼顧得很好,

 同時也讓師長父母不再操心的!對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其實大家也可以學學阿Q我,

Q桶麵來場一生一世的戀情,既浪漫又能填飽肚子,多實際啊

 

image003.jpg 

 

好啦!別把氣氛搞得太凝重!

最後我們來分享一下,看看校園戀情裡還有那些令人倒絕的妙事吧!

 

 

 第一招:摩斯電碼傳情

 

image005.jpg 

 

專業到令人想哭!

建議擁有這項天賦的同學可以直接報考軍校,為國軍貢獻一技之長也是很光榮的!

 

 第二招:就是要牽手

 

image006.jpg 

 

彷彿下一秒就會永別似的,即使等個紅綠燈也要心~手~相~連= =""

絕對讓身旁無辜的民眾忍不住戴上墨鏡外加直喊「夭壽!被閃瞎啦!

 

 第三招:對話瓊瑤化

 

image007.jpg 

 

刹那間,時空突然凝結,

小倆口們進入了一切世事皆與我無關的混淆境界,對話也肉麻到令人髮指!

到了這步田地,觀眾唯一能做的,也只剩下默默退到一旁去掃掃滿地的雞皮疙瘩啦XDD

 

校園情侶嘛!

從幫忙傳紙條、製造約會驚喜到被教官抓包時成功落跑,總少不了需要同學幫忙cover的時刻!

所以說平時做人成不成功,同學幫不幫忙,從這裡也是可以看得出來滴!

 

~~說了這麼多,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發現,在學校裡談戀愛真的是件既辛苦又麻煩的事呀!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校園生活多了些難以預測的小小驚喜和浪漫,倒也挺有意思呢!

 

記得阿Q爸媽曾說過,他們也是從純純的學生時代開始交往呢

沒想到就此找到了命中註定的好對象,真是從校園情侶修成正果的最佳例子啊!

 

哎呀!說著說著,怎麼阿Q我也開始覺得認識一下異性朋友,似乎也是件挺不錯的事啦?

好!那阿Q我就厚著臉皮,趁機貼個徵友啟事囉──

 

條件一:和我一樣愛吃阿Q桶麵

條件二:但不能偷吃我的阿Q桶麵

 

條件三.

 

喂!我、我還沒說完呀!別這樣!先、先別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