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無敵熱的,快爆炸了!!!

期末考又要到了,真的要爆炸了!(我好弱)    

 

但是,今天我有一個令人歡喜的消息要跟大家講,

就是

(鏘鏘鏘,自己做音效)

晚自息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桌上有東西!

 

冬瓜茶!

一杯冬瓜茶!

有人送我一杯冬瓜茶!

 

是學妹嗎?是學妹送我的嗎?

 

 

 

 

不是!!!

是別人拿了我的阿Q桶麵碗蓋去換的!

有圖有真相!

IMG_7074.JPG_effected.png               

 唉~沒關係辣~

有喝到涼的就好辣~

把機會留給下次!

(學妹,要是喝不下兩杯,我可以幫你喝)

IMG_7075.JPG_effected.png

─────────────────────────────────

橘子工坊 雙重優惠大放送!!!

即日起~2011/08/31

憑此活動碗蓋至全省橘子工坊門市,立即享有

  • 任意飲品折價10元(冬瓜茶系列除外)
  • 中杯冬瓜茶系列買一送一

 

門市查詢www.orangetea.com.tw

注意事項:

本活動為保護雙方權益,凡參加本活動者,必須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或修改本活動之權利。

2.本活動僅提供至橘子工坊全省各門市使用兌換,優惠券不可兌換現金,不得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碗蓋得於結帳時交由門市回收,每張限用1次。

3.一項優惠限用一杯,使用前請先告知。

活動洽詢:(022388-20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惠 橘子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