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 開心!!

 

A-1.jpg  

..天啊!!! 這沙灘也太太太太太燙了啦!!!!!! 你們不要笑我啦!!!!!!!

A-2.jpg  

噗哈~~~泡泡海水,涼快多了!!

A-3.jpg  

~妳們要帶我去哪?! 是追浪嗎? 我跑起來一定很陽光~

A-4.jpg  

….妳們妳們幹嘛?! 好燙好燙啦! 是沙灘三溫暖嗎??

A-5.jpg  

哇哈哈~走到哪都可以遇到我的粉絲,真是歹勢啦~合照一張!

A-6.jpg  

好吧~應觀眾要求,我來簽個名,阿~Q~~~~~

A-7.jpg  

暑假來海灘玩真是太開心啦!(跳了幾十次才拍成功~累斃了!)

A-8.jpg  

開心的一天,大家也都累了,阿Q我今天可是玩的好滿足啊,

但怎麼肚子有點餓好想吃阿Q桶麵配西瓜汁阿~!

A-9.jpg  

又是快樂一天的結束,看這一片蔚藍的大海,

Q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再會啦!!!(不過阿Q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為啥要敬禮了~哈哈)

A-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