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看過變形金鋼3??  有沒有被博派和狂派的大戰搞得熱血沸騰,也想要大顯身手、保衛地球!?

 


話說上次阿Q偶買了3碗阿Q桶麵加價購,得到了一隻比柯博文柯先生還要兇悍的NOODLE MAN~~

回家拆開來看,挖~~~果然是我的守護神大黃蜂!!

.. 

... 

....

.....

痾痾.........歹勢,重新介紹一下,是我的守護神阿Q金鋼!!!!!

阿Q.jpg   

阿Q金鋼雄壯威武的樣子,不知道捍衛了多少碗阿Q桶麵!!

但我覺得武器應該拿兩根短棍才對~~~~~~必要時還可以當筷子阿,哈哈



但是我還是好想收集一整套喔~~~

網路上看到一整套泡麵金鋼的超級有氣勢的!!四隻排出來有誰敢偷吃我的阿Q桶麵!!

未命名.jpg   

 


不過阿Q偶今天叭肚么去7-11買阿Q桶麵時,有一個重大的發現!!

那就是現在 泡麵金鋼們 2隻只要99元(隨機出貨)

耶呼~~~我的泡麵金鋼軍團終於要成軍了~~~

不過,各位捧由,要買要快喔,活動期間是7/27-8/23,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