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剛過沒多久,阿Q偶雖然仍暫時名草無主,

但     今天即將要發生一段的"愛與泡麵的故事"~~~

這絕對不是某台的偶像劇的劇情,而是一場 神 秘 約 會!

我們雙方可是都有互相約定暗號的呢~~~

 

 

 


阿Q偶早就和傳說中的「宅男女神」約好了,時間就在今天8/10(三)  下午6點鐘,地點是在世貿一館三號門

只要我說出通關密語,「宅男女神」她就會泡一碗阿Q桶麵給我吃!!   呵呵呵,實在太幸福了啦~~~~~~

 

 

 

 

 

什麼!?什麼!?  你要問傳說中的宅男女神是誰?

拜託~~~~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嗎?~~~~

難道傳說中的宅男女神是邵庭也要大聲告訴你嗎??

 

 

 

 

 

 

什麼!?什麼!?  你還要問我通關密語是什麼?

拜託~~~~~~阿Q桶麵我一個人吃都不夠了,我怎麼可能告訴你

通關密語就是「叭豆夭,卡想嘛是阿Q桶麵」!! 

 

 

什麼!?什麼!? 你都已經猜到了!!!那你還問我~~~


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既然這樣都被你猜到了,

那就揪揪ㄟ,一起來和「宅男女神」邵庭 來個親密接觸吧~~~~Go!

 

 


***********************************************************************

活動告示牌.jpg

 辣妹泡阿Q 活動資訊:

日  期:2011年810日()下午600

地  點:台北世貿一館  市府路3號出口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m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