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26(2)(3).jpg     各位捧由,這個暑季有去海邊打卡了嗎? 如果還沒有就太遜了喔~~~

和各位介紹一下,阿Q現在所在的位置,是蘭嶼!!!! (Q我是第一次來哩..)


夏2-修.jpg


既然都來到了蘭嶼,大家提議要來場濕憋秀的活動….

左一同學說,來場水中伏地挺身比賽!!!


夏4-修.jpg  


看來這位仁兄平常有偷練啦~~

做了50下而且完全沒吃到水!!

真是強者我同學@@”


夏5-修.jpg  


經過現場女性友人的歡呼掌聲

位同學加碼表演反手做伏地挺身.. (迷之聲: 這是特技人員來的嗎?!)


夏6-修.jpg  


Q我立馬也來試一下反手伏地挺身..

沒想到在水裡仆街,還被人恥笑(嗚嗚Q_Q)

看來這真的要練

 

 夏8-修.jpg  


沒想到整場玩下來,居然是我最輸

輸的人要3分鐘內吃下10顆茶葉蛋,可惡怎麼不是吃阿Q桶麵啦~~~


夏9-修.jpg  


~

蘭嶼還有很多好玩的!!

有空在跟大家分享阿Q我的冒險事蹟啦~~

我愛暑假 我愛夏天 我愛蘭嶼 (歡呼+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