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1-修.jpg  


話說,現在是農曆七月

結果這票不怕魔神仔的女同學,居然揪團說要夜遊!!!

嘿嘿,我展現男子氣魄的機會來了 ~(握拳!)


夜3-修.jpg  


蝦咪!!

不是說好夜遊

居然要先講鬼故事….()

到底是誰起的頭啦.

我要來想辦法轉移話題


夜4-修.jpg  


疑,你們看!!


夜5-修.jpg  


好可愛的小狗狗喔,阿Q偶就是喜歡小狗狗啦~(計謀成功!!!) ~~~不過這麼暗,我幾乎看不到~~


夜6-修.jpg  


正當我和各位辣妹聊得正起勁的時候

背後突然傳來一陣歌聲?!


夜7-修.jpg  


陪你去看流星雨*&^xo…..

搞甚麼阿!! 要拍流星花園居然不揪我!!!  


夜8-修.jpg  


阿你們看,這才是正港的流星~~ 快許願!!

Q:偶想吃阿Q桶麵


夜9-修.jpg  


人家就是肚子餓了咩….~不要笑偶啦~

:~被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