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照慣例的是公開票數的日子

有些人問:「阿Q怎麼現在才公佈呢??

因為每天票數的更新要久的時間約3~4個小時

所以這幾個小時內,有些人會看到自己或其它參賽者的票數跳來跳去

這只是系統運算的過程,所以跳動都是正常的現象

也因為我們都會選擇在12點左右進行更新,加上運算的時間

所以阿Q會建議大家 還是起床再看票就好嘍

也因為這樣…阿Q等到運算結束後再將它統整成一張表格給大家看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啦(阿Q可是一大早就爬進來囉!)

【1號參賽者~100號參賽者 看票數、名次請點我點我!】

 

【100號~228號參賽者 看票數名次請點我點我!!】

 

<如果有人連結點不進去請先看一下小圖吧…!奇摩系統出問題哩…>

 

最近有些朋友對票數的疑問

不外乎是:「怎麼大家都多那麼多票!?」

其實阿Q這幾天也發現了,所以趕緊去問了一下工程師

(他好可憐 每都被我拖著問一大堆問題 哈哈)

我們的工程師大大說:

「系統沒問題、別想太多

 不過話說…這幾天湧進來投票的人潮可是多到快把我們的後台投爆了呢… 」

他還說:

「 還發現很多同IP、幫很多人都一直投票…真是佛心來的呢!! 」

(ㄜ…這是什麼情形)

 

看了這次的票數 會發現阿Q不只列了前30名

而且把前50都列出來了

先恭喜一下有進30名的參賽者

但是也不要高興太早唷!還有兩天的時間呢!!

這次的名次跟之前有很大的變動

有些參賽者到活動尾聲拉票就鬆懈了

有些參賽者則是在這一週開始急起直追

不過 阿Q還是重申

不要在版上攻擊、中傷別的參賽者唷…

不然被參賽者親友粉絲罵到臭頭就不好了

(阿Q還是希望這個版可以和平一點啦~

對了  阿Q發現!其實票數很接近耶!超緊張的!

剩下的這兩天 大家再加點油吧…

 

 

對了

為了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阿Q的用心……

阿Q決定剩下這兩天、每天更新票數後

都幫大家整理一次票數名次表

有沒有對你們很好啊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