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政府要挺!挺!挺!棒球

好多好多的預算,讓台灣把全壘打敲出國際耶~

所以勒,阿Q也要到現場去支持棒球啦XD

買張門票去現場加油,整個夠熱血又務實!

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也讓選手們感受一下球迷的熱情啦!

 

當然囉,阿Q還是要挺一下自家的統一獅啦!

SO…廣告還是要打一下的唄

有時間看球的同學們,一定要來一起加油一下阿。

 

 

不過統一最近投手狀況都不太佳Q_Q

但今天總算是贏球了,喔耶~

沒錯,就是靠這球啦!!!!

看到第四局本來落後一分的統一獅,

打出全壘打 ~~~~~

黃衫軍總算也有失手的時候 ^ ^”

沒錯!這時候阿Q在做啥呢??

(當然又是在吃麵,嘿嘿…)

因為最近總統夫人也和阿Q一樣很愛看球,

所以我也要用麵香味感動一下夫人

…統一新上任第四棒郭俊佑

偏偏就在阿Q感動ing 夫人的這時候敲了這支全壘打

偶整個就是很想去接球… = =+

所以,只好使出無影手快速KO掉我手上的桶麵!

接下來….

還用說嗎?

結果,你們說勒??

我當然是要用120分帥氣指數去接球(而且要用麵桶接住才酷!)

醬子攝影機還會拍到我…(High的幻想情境!)

………..最後這張圖……….

純粹只是幻想而已 @_@

我當然是沒接到球阿….

反正球有飛初全壘打牆就好啦 (重點是有逆轉贏了,挖哈哈!)

 

好吧!雖然沒接到球

但是贏球最重要!

所以,為了振奮一下士氣!

看球別忘活動一下筋骨~ 最後

大家就跟著阿Q的好友OPEN將一起動一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