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的期中考,終於過去了...............

每天窩在家裡唸書的日子................

 

終   於   結   束   啦 !!!!!!!!!!!!!!!!!!!!!!!!!!!!!!!!!!

 

(整個超High的壓~~~ ^ ^)

 

 

話說家裡待久了

偶爾還是要出門走走低~

這次趴趴造~決定遠離台南家鄉!

前往台北  紀錄些好玩的東西給大家吧!!

 

 

像是我這種動不動就飢腸轆轆的人,

台北便利商店多到爆炸

實在超酷!

(隨處可買到阿Q桶麵....)

ㄚ~真是好吃ㄚ~

 

吃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阿~~~~~聽到尖叫聲!!

嚇的偶趕緊把麵碗抱緊,萬一要是有人要來搶麵就糟了

還好,出現在眼前的是小薰和琪琪~

 

琪琪:[阿Q...你....好牛!]

小薰:[........]

我:[...........ㄜ......牛?......]

 

.......................................

 

我:[嘿阿...我在吃紅椒牛肉....] (胡亂搭腔)

琪琪:[不是啦......] (琪琪手舉起來指著我背後...)

 

 

 

一隻牛!!

 

一隻牛!!

 

一隻牛!!

 

 

~~~~

 

哇塞 ~,牛還是彩色的哩!

害我嚇得差點把嘴裡的麵都噴出來了說!

經過小薰指點後,

原來這是台北奔牛節的裝置藝術ㄚ~

早說咩,害我嚇成這樣~

 

對齁,

這個台北奔牛節,這麼多彩色的哞,

都是各國藝術家的創作喔!

 

 

[咳!!]

[走吧!]

(帥氣的把麵碗放下...其實是吃完了XD)

我:[GO!我們去欣賞藝術吧....]

..............................................

.............................................

 

 

心裡的OS:

呵呵,看到這麼多牛在台北街頭,

害我又想再吃一碗紅椒牛肉口味阿Q桶麵~(流口水~~”)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的還是身上畫滿各種夜市小吃的「台灣夜市牛」

(終究脫離不了吃ㄚ~~~藝術家也要吃飯的咩)

 

 

除了這些哞哞們,假日的信義區,也是相當熱鬧

有不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外星人~~不是啦~是街頭藝人啦

 

 

 

這些街頭藝人的裝扮,真的是無敵有創意的!(這是哪個星球的流行嗎?)

 

 

哇!這是什麼!!!水裡來的,還是天上飛的阿~傻傻分不清楚ㄋㄟ

而且不管是會動的,還是自己跟自己玩一二三木頭人的,

都吸引超多人圍觀說

 

好吧,文章最後還是要展現一下實力的啦!!

 

為了證明我也是很有藝術氣質,

就來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街頭藝術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早在1968年,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

街頭藝術就已經在法國發燒了,

一開始是在透過藝術表達對政治的不滿,

因為在街頭表演,可以直接和民眾互動咩。

 

所以這個街頭藝術,就在民間風行了起來,

就像阿Q桶麵一樣(ㄟ~不好意思離題啦~)

勢力龐大到就連法國政府也都注意到了,

開始由政府來給它主導推廣,

一直到現在,已經形成亞維儂藝術節、夏儂街頭藝術節

與歐亞克街頭藝術節,三大經典的節日嚕!

 

而咱們的寶島台灣,最近幾年也開始漸漸發展出了街頭藝人執照,

也曾經舉辦過不少藝術節呢。

怎麼樣~阿Q果真是有點料的吧~跟阿Q桶麵一樣,對吧!!!

 

 

說到這,偶本人的藝術家細胞也被喚醒了~哇哈哈

為了灌溉藝術的領域,願意獻出自己的藝術處女秀!!!

各位觀眾,街頭藝術家阿Q即將帶來精彩無比的路邊吃阿Q桶麵show~~~

(嘿嘿~這樣就算沒人丟銅板給我,我還是可以吃得飽飽的哩!~)

 

 

東逛西逛的,餓了!!!!!但是剛剛那家便利商店裡頭,

最後一碗阿Q桶麵已經進到我的肚子裡了~

ㄎ~ 阿Q又要開始尋找阿Q桶麵了!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