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今兒個~ㄚQ我

又要來跟大家聊聊棒球~

是地~~

Q我ㄚ~平常除了認真讀書(認真吃阿Q桶麵還差不多)

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棒球啦~

……正確來說,好像應該是愛邊吃ㄚQ桶麵邊看棒球啦~哈哈哈

沒辦法,叭肚么卡想嘛是阿Q桶麵咩~

 

至於,幹嘛今天又要特別講講棒球哩

這就要回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的深夜

在我早就準備好了熱騰騰又香噴噴的阿Q桶麵!

也在客廳找好了最佳位置

準備藉著麵香,好好來給它欣賞台灣之光建仔投先發………

一切的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而且接連好幾天………..厄運如同衰神降臨般

………………………………………………………………………………………

………………………………………………………………………………………

………………………………………………………………………………………

大家不要緊張啦~~~

 

不是阿Q我怎麼了啦~

 

…...………….

 

建仔接連被打爆~~~~~~~

 

真是令人傷心…………….

第三次又被打爆的時候~   Q我差點連麵碗都拿不住了

還好~還好~  我早就把麵和湯吸得一乾二淨~

要不然弄髒客廳,不只要拖地,還要被罰禁食阿Q桶麵哩

這也讓我暫時也不能跟建仔玩,一次三振一碗阿Q桶麵的遊戲了

(看棒球的時候和小薰、琪琪想出來的新把戲,好玩吧~)

 

不過,話說回來,在美國職棒中的台灣選手

還真是給它厲害的啦~

像是最近回到台灣,讓大夥為之瘋狂的曹錦輝

還有台灣之光王建民,以及最近受到邀前往美國春訓的倪德福

個個都是狠腳色哩

 

大家瞧瞧~~~這則新聞中老外還特別介紹土地公外號的由來ㄟ    

相當不賴~good!!!

要是有機會,阿Q我一定也要跟老外們介紹一下,台灣的阿Q桶麵…ccc

 

如果可以........(陷入幻想情境)

 

就要來去紐約

在自由女神像面前  

高舉阿Q桶麵  和她拼了!!!

 

不然  來去 巴黎鐵塔 

拍一張  阿Q桶麵放在巴黎鐵塔上的搞笑照片

 

ㄚ~對對對~也應該要來去英國倫敦

在那些不能動的衛兵面前

用麵香引誘他們

 

哇哈哈~

想到這裡,偶就整個又熱血了起來~

 

快!

大家一起來!!!!!舉起你的麵碗!!!!!

跟著我大聲喊!

 

「阿。Q。桶。麵。第。一。棒!!!!

 

……這樣好像有點跟棒球無關ㄏㄡ

 

那再補一句好了

 

~集氣!!!再來一次

 

大家再度舉起你的麵碗,大聲喊出

 

「台。灣。棒。球。NO.1!!!

 

(YA~~還是要挺一下自家棒球隊的阿~GO!GO!GO!)

 

不過,看著努力練習的建仔   還是難免心疼阿~

只見建仔每天就是

跑步-----à投球------à再跑步---à再投球

 

似乎有點無聊ㄋㄟ

 

不過身為台灣粉絲的阿Q

 

一定也要用行動來表示我的支持!!!

於是我也持續地…………..

 

跑步-----à吃阿Q桶麵-----à繼續跑步-----à繼續吃阿Q桶麵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振作方法ㄚ~~不過  真的超過癮的啦)

 

嘿嘿~沒想到關心棒球,還可以發展出各種吃麵的時機~(真是太開心啦)

 

開心的事,還不只如此哩

 

根據阿Q連日來關切建仔新聞的結果

 

建仔似乎已經可以回到紐約投手丘上嚕~

 

忍不住拿出   我用好幾個麵碗做成的加油棒

大聲喊著!!

建仔,加油~建仔,加油~建仔,加油~建仔,加油~

 

早日讓那些落井下石的美國媒體刮目相看吧~~

快回到球場上,多給幾個三振吧~(讓偶可以多吃幾碗阿Q桶麵~XP)

 

哈!哈!哈!

 

就這樣吧!!!

從今天開始~~~

直到建仔正式登板為止

 

每天來一碗阿Q桶麵~

 

吃ㄧ碗就來一次

「阿。Q。桶。麵。第。一。棒!!!!

「台。灣。棒。球。NO.1!!!

 

對!就是你!要照做嘿~

 

 

 

 

 

*本文引用影片,皆已告知原始發布者,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