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大家都在做啥

Q我,最近對生活有了新的體認!!!

似乎每個人每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上學的上學,上班的上班

每天吃飯、睡覺…….

如果生活中可以多點小小創意

應該會讓每天的日子有點變化

大家說是不是阿……

因此阿Q偶,決定從自身做起

來為大家示範一下,阿Q我從生活中發現了什麼小創意

可以讓自己開開心心,又可以鍛鍊鍛鍊腦筋唷

而且還可以結合我的經典名言…….「叭肚么卡想嘛是阿Q桶麵」

哈哈~偶真是太聰明了~ㄚ乎

 

來囉!!!首發創意就是……………..吃阿Q桶麵的各種姿勢

嘿嘿~

總是坐著吃,相當沒有梗吧~

來看看我的創意pose,保證招招都讓阿Q桶麵更美味

你可以如法泡製,但是更應該也要回報我一下

告訴我你發明的創意pose~

 

Pose1…金雞獨立式

話說這個姿勢,雖然源自咱們古老的祖宗,但是阿Q發現,吃雞汁口味的阿Q桶麵時,搭配上這個姿勢,特別有感覺,感覺雞汁的精華灌透全身ㄚ~

 

Pose2…無重力漂浮式

這可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夏天特別研發的招數,只要再多準備一個游泳圈或是任何可以讓你在水上浮起來的裝置,就可以在水波的帶領下,優遊地品味著阿Q桶麵。

 

Pose3…睡美人式

拜託,偶沒有在練功夫啦~所以這招非常生活化,也非常實用。當你想爛在沙發上,不想動的時候最適合。不過,還是得來個側躺,才方便吃阿~

 

Pose4…高難度交杯碗式

這個阿~就很適合兩個好朋友,或是小情侶一起玩啦!!!不管兩人要同一口味還是不同口味,邊吃邊玩,不亦樂乎ㄚ~但是小薰和琪琪都不太想跟我玩這招,哼,她們應該是自己在偷偷練習吧~~如果你練成了,記得拍照留念,讓我瞧瞧唷!!

 

看吧~ anytime!!!anywhere!!!都可以吃阿Q桶麵阿~爽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