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最後幾科的考試,阿Q我可是卯足全勁!!(平常太混?你說咧..ㄎㄎ)

挑燈夜戰不說,就連吃飯、蹲廁所,可都是書不離身

無非是想要有個好成績咩!!

 

所有跟阿Q一樣正在拼期末考的同學們,一定都有自己唸書的法寶吧~

Q我的法寶咧~就是先請紅椒牛肉口味阿Q桶麵出場!!

是的!就是它

 

Q我在念書前,一定先會來一碗紅椒牛肉口味的阿Q桶麵

濃郁的麵香,伴隨著辣椒的獨特香氣……

一整個就是精神百倍啦,充分進入備戰喔不,是背書狀態!

就是這樣,把書本打開,放在剛泡好的麵碗上,

還可以趁這黃金三分鐘的時間,一邊享受著麵香,一邊多背幾個單字,

ㄟ?這樣背單字會分心? 好啦我知道你也很想吃,

再忍耐一下,三分鐘已經過了50秒啦~

-------------------------------------------------------------

 

ㄟ但是人不是鐵打的啊~念個幾輪之後哪裡撐得住啊~~大家說是不是

沒關係!這個時候就是再來一碗的好時機!

不要說一碗,再來個幾碗都不是問題啊~

看到沒~~龐大的阿Q桶麵後援軍團~閃爍著萬丈光芒!

這種感覺!沒錯!就是「阿Q給你靠!!!

不管是要補充體力,還是要轉換心情,

Q桶麵後援軍團就是我阿Q我唸書的靠山啦~哈哈

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意思就是…..

參考書疊多高,阿Q桶麵就疊得比書更高!!

哈哈,是不是這樣說的。

 

!! 所以全國考生,大家加油吧!,

Q和你一起~

Q絕對挺你~

阿。Q。給。你。靠。到。底~

(那個….大家說這句話的時候,注意一下語氣ㄚ~ㄏㄏ)

夠義氣了吧!!

Q桶麵不單單只是大家熬夜唸書的最佳良伴,

現在這兩種口味包裝還多了阿Q在上面陪你一起努力!給你愛的鼓勵!

喜歡新包裝及阿Q我的話,記得回來告訴我嘿~

~阿Q永遠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