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暑假開始囉!阿Q偶每天就跟著小薰琪琪四處趴趴走,天天都是郊遊天啦!

 

當然有我這種熱愛戶外的「陽光男」,當然也有整天窩在屋子中,專心一意的練功打怪的「宅男」,就像阿Q熊熊發現我的表哥--仔仔竟然也成為當今時下最流行的宅男啦!

今天去找好久不見的仔仔表哥,沒想到今天去的前半個小時都只看到仔仔表哥的「背影」!原來迷上線上遊戲的表哥「仔仔」搖身一變,成為一心一意的專注在螢幕上的怪獸是位不折不扣的「宅宅」!!

這也難怪仔仔表哥說,班上同學都在瘋打怪,平常上課混在一起,放學還要上線一起攻城!不玩就落伍囉


想跟表哥聊暑假去遊山玩水的趣事,沒想到他只回我一句:「宅男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啦!(宅男語錄1:凡事網路解決!出門,多浪費時間啊!) 話說暑假讓宅男們宅性大發,能夠整天待在家,打怪打到趴~練功一級棒!對他們是最棒的啦!

表哥越打越順手越打越上癮越打越涮嘴,咦~說到涮嘴,阿Q我猛然回神,才發現早已過了午餐時間啦!!難怪我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哩!

「仔仔表哥,中午了,我們出去外面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午餐吧!」我滿心期待豐盛滴中餐勒!

沒想到表哥竟然回答:「出去吃中餐,不用啦!多浪費時間,我準備你最喜歡的阿Q桶麵喔...順便幫我拿一碗吧!」

啥咪!連中餐時間都不願好好休息,表哥的宅性真是根深蒂固呢!實在不想浪費出去覓食啦(宅男語錄2:好想趕緊吃飽快點回去打怪哩),想來想去~看來這時候,拯救阿宅星球喔不,是阿宅叭肚的任務,果然就交給宅男的最愛~Q桶麵啦!

看表哥熟練的打開調味包沖熱水,十秒鐘搞定在等待的同時~順便解決了另一隻怪物,香噴噴的阿Q桶麵,陪伴他在電腦前面,一口阿Q桶麵~一隻怪物,一口阿Q桶麵~一隻怪物,有了阿Q桶麵的加持,打怪功力瞬間提升到100%!(宅男語錄3:吃阿Q桶麵,讓你打怪功力加倍!)

哇!太強了,邊吃阿Q邊打怪的仔仔表哥,簡直跟表演特技一樣!吃麵跟按滑鼠的時間搭配的天衣無縫剛剛好,連個零點幾毫米的秒數誤差都不放過,輕輕鬆鬆就解決了怪物跟午餐,看的我目瞪口呆啊!

Q桶麵不愧是和宅男尚速配,能夠快速解救一位不想出門宅男飢餓A叭肚(宅男語錄4:吃阿Q桶麵,有效率不浪費打怪時間),還能讓瞬間補充體力與元氣(宅男語錄5:吃阿Q桶麵補元氣,打怪的體力也是很重要的喔!)…厚!呷飽再戰更厲害勒~~~

 

原來我最喜歡的阿Q桶麵對宅男們的生活來說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夥伴勒,更是他們叭肚和精神上最重要的糧食呢!不過表哥啊~有空也跟我們去戶外走走....學學我來個迷死人的陽光笑容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