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偶最期待滴活動就是漫畫博覽會啦!不但有很多特價漫畫以及週邊商品可以讓我瞎拼瞎拼還有心目中仰慕已久滴國外漫畫家來台簽名會,讓阿Q我就算透早去排隊感受一下漫畫同好們的熱情氣氛,尚讚!

(年年都萬頭鑽洞的漫畫博覽會)

今年阿Q榮登「漫迷新偶像」,在漫博會場外中擺上我帥氣(謎之音:其實是么鬼)的臉與大家同樂啦!所以阿Q桶麵邀請我阿Q和好友琪琪、小薰,將我們上課的場景搬到漫畫博覽會會場世貿展覽館外,三張桌上還各有一碗阿Q桶麵,只要到位置上,也能當一個愛吃阿Q桶面的么鬼囝仔喔,還有我和琪琪小薰在現場跟大家合照,一起拍出愛吃鬼的情境照啦!

(Q 小薰 琪琪也來漫博會參一腳)

沒想到漫博會當天,才發現阿Q我的人氣,竟然如此紅吱吱啊,大家就算手上提滿戰勵品,大包小包,看到阿Q還是非常熱情的搶著與我們合照,我心想:天哪?我有那麼紅嗎??嘿嘿~我看我要去超級星光大道6選諧星了啦!

根據資深漫迷小P跟阿Q透露:「平常休閑娛樂就喜歡在家看漫畫的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阿Q桶麵啦,無論是喀漫畫到昏天地暗三更半夜,只要有阿Q桶麵,隨時可以充飽電力再出發!所以在漫博會看到阿Q 桶麵真是備感親切!」

(同學們熱情的買出KUSO動作一起合照,讚啦!)
另外在會場逛了一天的漫迷薔薔則吶喊說:「今天一大早就到會場排隊,與眾家好手廝殺搶購週邊商品,又給心愛的漫畫老師簽到名,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快來碗阿Q桶麵,解救叭肚么的我吧!」

沒想到這時,阿Q耳邊傳來:「哀唷」一聲!原來真的有人以為活動區的阿Q桶麵模型是真的麵,一大口就給他咬下去啦!牙齒差點斷成兩半,真不知道是他餓到產生幻覺,還是阿Q桶麵的吸引力太強大了勒!(各位同學,模型可是很硬的,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喔...)

還有遇到很多人都說:「阿Q你比電視上帥喔!」嘿嘿,金歹勢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捏

另外,漫博會的熱鬧場邊還不時舉辦一些小活動,有親切漂亮的美女姊姊主持人(是我的菜耶呵呵),雖然夏日炎炎,揮汗如雨下,大家都還是用盡吃阿Q桶麵的力氣,大聲喊出“叭肚么,卡想嘛是阿Q桶麵"

(同學們熱情大喊: 叭肚么,卡想嘛是阿Q桶麵")

哇!沒想到我一轉眼就看到有人在一旁拿著剛搶到的阿Q桶麵嗑了起來可見阿Q桶麵的吸引力真是沒法檔啊看著看著阿Q我也好想來一碗阿Q桶麵喔

 

(一拿到阿Q桶麵,同學們忍不住蹲在路旁大口吃起來啦!!!)

我想“叭肚么,卡想嘛是阿Q桶麵"這句話可真是喊出大家的心聲了,看著大家為了拿到一碗阿Q桶麵,喊破喉嚨的努力模樣!! 大家的熱情,再次證明了,漫畫迷們的最愛果然是阿Q 桶麵!看到現場人山人海的氣氛真想大喊啊~凍蒜….香珍肉啦!哈哈哈!謝謝大家熱情喊出對阿Q桶麵的愛,阿Q當然也努力的回報一碗碗阿Q桶麵給大家啦!

(為了搶到涮嘴AQ桶麵,同學們把活動舞台前擠的水洩不通啦!)
 

Q我將會在漫博會場擔任「駐場大使直到」817!想要和我拍照或是想得到一碗碗好呷AQ桶麵,這個週末趕快到漫畫博覽會現場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