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暑假,阿Q終於也開學啦~又要回到上課唸書下課吃阿Q桶麵的日子勒!

今年開學前夕,Q媽買了全系列阿Q桶麵,把阿Q我叫去,跟我說:「Q仔,這些阿Q桶麵吃下去,包你這學期順順利利,人氣NO.1,考試考第一喔!」


接著媽媽把蒜香珍肉口味的阿Q桶麵放在我面前說:「吃這碗蒜香珍肉,讓你『蒜』(算)數頂呱呱,數學一百分喔!」

沒想到老媽這麼有創意勒~爲了拯救我一直需要補考的數學,還要吃蒜香珍肉口味喔!這下我一定趕緊要把這碗蒜香珍肉吃光光啊!

吃光之後,媽媽拿出了紅椒牛肉口味說:「這碗紅椒牛肉補你人氣火紅紅不讓,在學校和同學相處愉快勒」

原來紅椒牛肉口味的阿Q桶麵,越吃人氣越旺喔,媽媽真的很用心耶!所以我一口氣就趕緊把紅椒牛肉也嗑掉了!

接著老媽拿起雞汁排骨口味的阿Q桶麵說:「這碗雞汁排骨吃下去,保佑你今年遇到的老師都不「雞」(機)車,都很喜歡你喔」

雞汁排骨口味可以治機車老師喔,我怎麼沒想過,哈哈!真是太感謝媽媽了~

一連吃了三碗讓我有點飽勒,沒想到老媽還有絕招,聽了讓我噴「麵」!

最後老媽拿出阿Q桶麵泡菜鍋口味,語重心長的對著我說:「Q仔,媽媽知道你長大了喔,媽媽也不是很傳統的人啦,雖然說學生時期還是以唸書為重,但是偶爾交交女生朋友,學習和女生互動相處也不錯,這碗泡菜鍋口味的阿Q桶麵,希望你「泡妞」順利啦...


哇!Q媽也太勁暴了,害阿Q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勒,只好跟Q媽說:「阿母啊!學生還是要好好唸書啦,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會把心放在功課上你不要擔心唷!」

說完就趕緊把最後一碗阿Q桶麵吃下去,媽媽看了很滿意,拍拍我的肩膀說:「有了阿Q桶麵A加持,新學期要更努力喔!災某?」

「厚啦!阿母恁麥煩惱捏!多謝你幫我準備的阿Q桶麵啦!面對新學期我已經精神幾覇分又信心也幾覇分勒!」

隔天開學,阿Q桶麵的加持果然馬上就顯靈勒!

因為體檢量體重的時候...竟然重了兩公斤,因該是前一天阿Q桶麵吃太多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