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Q:自從上次幫了班長之
後,她就一直在後面盯著我
該不會她
喜歡上我了吧?!

02.jpg  

Q:不管是上課睡覺
班長:我戳!!

03.jpg  

Q:聊天打屁~
班長:我再戳!!

04.jpg  

Q:還是上課看漫畫,她都要
班長:我再再戳!!!

05.jpg  

Q:就連我上課吃泡麵也好啦,我承認味道是重了點難不成這就是妳對我地愛的表現嗎?!
班長:我戳!!!!!!!!!!!!!!!!!!!!!!!!!!!!!!!!!!!

06.jpg  

Q:但是可不可以用細一點的筆吶~阿母說衣服很難洗捏~~
班長: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