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一百年即將過完,要跨入一百零一年了~

阿Q也想去跨年晚會,跟大家一起倒數,無奈隔天就要考試了,媽媽跟本不準阿Q出門!

 

12-6-1.JPG

阿Q:老媽~拜託讓我去跨年啦!!!

12-6-2.JPG

老媽:不准! 跨完年就要考試了,給我在家念書!!

12-6-3.JPG

阿Q:但是妳不覺得沒跨一下,不吉利嗎!! 這樣考試會考不好啦

老媽:哪來的歪理…

12-6-4.JPG

老媽:唷~說的倒是,那讓我來幫你想想辦法~

阿Q:你該不會想寫個年放在地上讓我跨過去就算了吧…

12-6-5.JPG

老媽:NO NO NO ~ 當然沒這麼簡單~每一步都給老娘我跨好啊~

阿Q:吶啊!!!!!!!!!!!!!!!!

12-6-6.JPG

阿Q:阿母~~~沒必要這樣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