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最常聽到的一句話,除了「好想繼續放假喔」以外,應該就屬「你看了艋舺了沒有?」這句。

利用寒假的時間看完艋舺之後阿Q感觸很深!決定開學後要來成立一個阿Q

看!阿Q連招募的海報都做好了!

image001.jpg 

 

「阿Q你怎麼可以成立不良幫派呢?!」一看到貼在社團招募上的海報,琪琪馬上就在衝到我的面前。「你知不知道這樣會交壞看我們部落格的粉絲!」

 

「冤枉阿~」費了一番唇舌,我總算跟琪琪解釋清楚。

 

沒想到才剛講完,小薰連跑帶喘的跑進教室立刻拉著我的手,「阿Q,歹路不可行,回頭是岸!快跟我去自首!」

 

……

 

真是的,我不過是想成立一個共同吃阿Q桶麵的阿Q幫而已,她們兩人就緊張兮兮的,不過如果電影裡面能多幾個像琪琪、小薰這樣的同學,或許電影中的和尚、蚊子他們也不會誤路歧途,斷送美好的將來。也多虧她們兩人這麼關心我,所以副幫主以及總幹事的位置我也就交給她們倆人打點,為我們的阿Q幫多招募些成員。

 


 

 

 

「請問要怎麼加入阿Q幫?」

 

中午鐘聲一響之後,很快就有同學來詢問了,那是一個怯諾的男生。

 

「你好,歡迎加入阿Q幫」,副幫主琪琪熱心的招呼。「加入的辦法很簡單,來,小薰你跟他說明一下。」

 

「請拿著這碗剛泡好的雞汁排骨。」小薰遞給他一碗阿Q桶麵,「讓我跟你解釋一下,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從總幹事小薰手上接下泡麵的同學,一臉不解的看著她。

 

image003.jpg 

「呃很好蒼蠅,你的工作就是將這碗泡麵送到頂樓給阿Q,然後

 

小薰的話都還沒說完,碰的一聲,教室的門被踹了開來,在外頭聞到雞汁排骨香味的猴死因仔老大立刻衝到蒼蠅的面前。

 

「放下那碗泡麵!」猴死因仔大吼。

 

image005.jpg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大家不難猜到。

 

猴死因仔與蒼蠅展開了激烈的雞汁排骨爭奪戰,就再離頂樓只剩下一個階梯的距離。

 

只剩下這一格階梯,只要越過這一格階梯,蒼蠅就可以順利的把泡麵送給阿Q並且完成阿Q幫的第一個任務了!成功的進入大人的世界!

 

 

 

黑影。

一道黑影!

就在此時,一道黑影出現在蒼蠅的面前….

 

 

蒼蠅究竟能不能把泡麵順利送給阿Q呢?

縱身出現在蒼蠅面前的是敵、是友?還是…蒼蠅拍?!

 

 

 

下集精彩片段預告:

 

Q:「從今天起,他的阿Q桶麵就是我的阿Q桶麵!,你的阿Q桶麵也是我的阿Q桶麵聽到了嗎?」

猴死因仔:「是

 

 

Q:「阿Q幫眾人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小薰:「等等插血為盟太殘忍,我們還是一起來捐血好了」

 

image007.jpg 

 

護士小姐:「AB型的同學先不用急著捐血,請先讓給A、B、O型的同學喔。」

 

 

蒼蠅:「這就是阿Q幫嗎,怎麼跟我想得有點不太一樣

Q:「這就是正港的阿Q幫沒錯,叭肚么,卡想嘛是阿Q桶麵XD

 

 

琪琪:「阿Q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Q:「我混的從來不是黑道,是大碗!是滿意!」

 

 

小薰:「你成立阿Q幫有意義嗎?」

Q:「意義是什麼,我只知道一桶吃飽!」

 

敬請期待下回分曉…to be continue?!



 

好吧,阿Q承認看了艋舺之後確實是產生些後遺症了。

除了阿Q愛惡搞之外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惡搞的版本喔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也要跟阿Q一樣繼續支持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