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QSP

 

網友粉絲:「蝦咪!阿Q呷巴霸可以換到Xbox多項精美贈品,還有阿Q專屬造型隨身碟耶!!」

  

Q:「係呀!所以中獎的朋友們,記得在630前將手中的幸運中獎卡寄回來噢!還有還有..67將公佈Xbox360中獎名單,請大家密切注意!!」 

 

網友粉絲:「咦!登入發票號碼抽Xbox已經結束了嗎?」

Q:「是低!67將公佈得獎名單!但是現在去買阿Q桶麵,開盒仍有機會把幸運中獎卡上的獎品帶回家噢!讓大家都可以呷到滿意!」

 

網友粉絲:「哇!現在還有機會可以抽到幸運中獎卡嗎?」

Q:「賓果!所以不要再電腦上哈啦,心動還不快點行動! 快去呷阿Q,機會多到你滿意」

 

網友粉絲:「咻!快來呷阿Q桶麵」

Q:「等一下!還有件事很重要」

 

網友粉絲:「?還有更多好康」

Q:「要記得把幸運中獎卡寄回才去能領取大獎噢!」

 

阿Q在這裡項得獎的網友說明,因為活動發票認證需要經過法律認證,所以流程會比較久一點

預定會在8/4日開始寄送贈品至得獎者,請大家再稍微耐心等候幾天


 

    即刻上網看看有哪些大獎可以拿!:(http://aq.events.pixnet.net/web/_)

 

阿Q推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