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終於來囉! 

  

雖然桌上堆積的模擬考卷越來越多,天氣也實在冷到讓人欲哭無淚,

但是對於處在水深火熱備戰期的考生來說,適時放鬆休息一下也是很重要滴!

所以囉~耶誕節是說什麼也要過一下的啦!

 

image001.jpg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耶誕老公公來自北歐國家─芬蘭,

但是你知道嗎?在芬蘭的羅凡尼亞米(Rovaniemi)真的有個耶誕老人村!

而且每年都有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超過40萬遊客到此一睹耶誕老公公的真面目喔!

 

更有趣的是,遊客不但可以在耶誕老公公的辦公室,

和他合影留念,還可以詢問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問題!

聽說耶誕老公公們見多識廣,就連咱們的中文台語,都會說上一兩句呢!

 

嘿嘿!

如果有機會和耶誕老公公見面的話,

Q我一定會帶上最愛的阿Q桶麵當做見面禮,

讓耶誕老公公知道,在冰天雪地裡吃上一碗熱騰騰的泡麵,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image002.jpg 

 

好啦!

介紹過有趣的耶誕老人村,接下來看看咱們自個兒的活動吧!

 

音樂!熱舞!甜點!遊戲!

耶誕派對上永遠都有讓人回味無窮的趣事發生!

不管是搞笑演出的英語話劇,還是全班大合唱的耶誕詩歌,

相信都是將來回憶那段備戰衝刺期時,最美好的回憶呢!

 

而說到耶誕派對,

不能不提的壓軸好戲當然就是最緊張刺激的交‧換‧禮‧物 啦──

 

「阿母有交待,絕對不能選最大盒的禮物!」

 

「噢!怎麼又抽到相框啦!」

 

這是誰送的!哪有人禮物送衣架的啦()

 

 

千萬別小看了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不僅處處充滿著驚喜、幽默、刺激和心機,

更考驗著你的智慧和觀察力,簡直就和商場職場上的明爭暗鬥如出一轍啊 

 

 「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知道會吃到哪一顆。」 

 

 

電影《阿甘正傳》裡,阿甘的媽媽說過的這句經典台詞,

套用在讓人驚喜連連的交換禮物上,可也是非常貼切的喔XDD

 

image003.jpg

 

還有還有,千萬別忘了提防心機鬼的小花招,

像是──故意用報紙把禮物包得破破爛爛,

或是在偌大的禮盒裡塞滿了重物,結果禮物卻是棉花糖之類,著實令人髮指啊!

 

嗯?你說我怎麼這麼激動?

那當然囉!誰叫我去年忍不住誘惑,

硬是選了最大的禮物,結果沒想到裡面裝的竟然是掃帚和畚箕啊啊啊~~~

 

image004.jpg 

 

嘖!不提還好,這麼一提,可又讓我心中那把怒火熊熊燒起來了呢!

哼哼!看來我今年是不是也該安排個什麼好東西呢….

啊!我知道了!我知道該準備什麼禮物啦!

 

嘿嘿!各位看倌不好意思!阿Q我得先行告退準備禮物去啦~~

 在這邊先向大家說聲Merry Xmas

也預祝所有同學們期末考試順利,準備迎接寒假囉~~

 

P.S. 最後來個貼心小提醒,大家要記得Xmas才是正確的寫法,

不要寫成X’mas喔!那是不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