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勒  我是很不愛貼規定公告啦

不過總是偶爾就有人  對於投票情形

採取嚴厲的措辭  "譙"  一下阿Q...........

在這邊我還是要先申明   灌票的人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會被處理喔!

對我來說  身為版主尊重所有參賽者第一

再則是柔性勸說管理灌票情形者  最後才會是警告信函硬性規定出手

所以 "灌票的人" 在阿Q沒有公佈參賽號碼作為第一次警告前!  勸你們趕快停止唷~

接下來 活動尾聲 過度灌票者

我將會在你的個人版上公開留言告知

3天內沒改善者  就會立刻鎖掉你的投票連結

以上這段 是寫給灌票的人看的 !   看清楚了唷!

====================================================

接下來  就是對於留言的問題

大家想必看的很明顯了 (如果你有常常來)

雖然統一的活動融入在其中  但是阿Q還是每天都在這邊生活著

跟著大家互動 希望有個快樂的部落格環境 

所以我也有我的興趣  偶爾弄弄吃的  偶爾去郊外晃晃  畫畫漫畫之類

等活動過後 我會花更多時間去做點其他事情 

 

所以對我來說  這個版就像是我網路的家

就像各位大大自己的部落格一樣

第一.髒話麻煩還是少留一點  尤其那種很粗俗的! (我真的很想刪文)

第二.槓譙文之前  有啥想反映 麻煩請你客氣一點說先!! (你好好說 心情好也許我會處理更快點)

以上  應該有很清楚吧!

時代先進了勒~ 大家都馬有在用部落格...

這裡有板主的說  有話請好好講

沒禮貌的老摳摳才會三步五時 到哪開口就客訴啦!

 

SO~

我尊重所有來版的朋友們 

但是  請互相 ~ 這版裡沒有那種使用者付費是老大那種事情吧!

所以有什麼話可以跟我"說"  不要用"罵"的

阿Q <------ 長這麼可愛   怎麼忍心罵偶這無辜的人勒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