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很喜歡露營,在山上享受大自然是很棒的一件事。

 

image001.jpg

 

尤其有些露營場地的風景還挺不錯的,甚至有的地方還可以泡湯~

 

image003.jpg

 

所以露營算是大方目前很喜歡的戶外活動之一,裝備齊全啊~

 

image005.jpg

 

露營要準備的雞絲頭(台語)很多,但是食物最重要,在露營時,
7-11
不太可能就在 旁邊,都嘛在很遠的山腳下~

 

image007.jpg

 

在夜黑風高的晚上,肚子餓了怎麼辦?還好大方都會帶著阿Q桶麵~
這是大方目前認為最 方便的不求人聖品,在小小的帳蓬裏,
就可以用登山瓦斯爐具,燒開水,幾分鐘後就可以馬上吃。

 

image009.jpg

 

如何泡麵,這不用我教吧~

 

image011.jpg

 

其實為什麼會買阿Q桶麵呢?因為阿Q桶麵比較大碗點,正常人吃一碗就會有飽足感~
果我餓的話,常常一次吃上個兩碗阿Q桶麵,飽到會打嗝,很爽啊,呵呵~

 

image013.jpg

 

露營時,阿Q桶麵是我的最佳宵夜~

 

image015.jpg

 

尤其在冷冷的晚上,來一碗熱騰騰的阿Q桶麵,超棒咧~
可以溫暖我的手、溫暖我的心, 當然還有溫暖我的胃啊,呵呵~

 

image017.jpg

 

其實人懶的時候,連走個幾步路都懶~像大方另一個最喜歡的活動~

 想知道是什麼活動嗎?

就是出國旅行,趴趴走啦~
行李箱唯一的食物就是會放上 阿Q桶麵~

 

image019.jpg

 

反正出國的時候,行李箱最空,很好塞~

 

image021.jpg

 

為什麼出國時,大方會帶阿Q呢?
像大方在20109月去歐洲時,歐洲的商店都很早 就關門,晚上如果肚子餓的話,簡直就會哭出來~

 

image023.jpg

 

201012月去中國.桂林時,會發現,當地的便利商店也沒像台灣那麼普及,
晚上 肚子餓時,要出來找吃的,也沒那麼方便,另一個是怕晚上治安太亂了點~

 

image025.jpg

 

20111月去大阪時,雖然大阪吃的很多,不過晚上的氣溫都幾乎零度了。
大部份的 時間,都嘛是洗好澡後,看電視或規劃明天行程肚子餓,
零度還叫我出門去買零食,別鬧了~

 

image027.jpg

 

這時拿出阿Q桶麵出來泡,絕對是個聰明又是最佳的選擇啊。

 

image029.jpg

 

你問我怎麼那麼愛阿Q,阿Q口味多,方便又大碗,

 

image031.jpg

 

只要能煮熱水的地方,我就能泡上阿Q
啊~在這麼冷的天氣,泡湯邊吃阿Q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啦~讚~

 

image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