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哈哈~Q來囉!部落格這玩意我研究好久說總算知道怎樣弄個漂亮的家囉!

親愛的觀眾朋友,不是我臭蓋!有空就要常來坐,包你吃香喝辣的啦~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開版第一PO,阿Q要帶什麼驚喜好康給大家勒!

登登!30Sony T2數位相機

係低,各位沒看錯!竟然有廠商這麼好,要送一堆東西給我(流口水…)

只是雖然我很帥 也用不到這麼多台,所以...

你們賺到啦!送 送!

 

要怎麼拿走這些好東西呢??

就讓阿Q來好好講解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在你買了阿Q桶麵,吃得正火熱的時候勒

拍下你吃阿Q的時候,最Cute~的動作,

再到我的Blog下載報名表,把資料填妥之後呢

寄到 aq_blog@kimo.com就搞定啦!

 

那到底要在信件中寫些什麼咧!有簡單的七個小步驟:

 

步驟一:拍張正在吃阿Q…可愛俏皮的照片!

步驟二:照片故事敘述

步驟三:填上想在部落格裡出現的暱稱!

步驟四:填上姓名(阿Q保證不會公開的啦!)

步驟五:身分證字號(保密不公開)

步驟六:手機(保密不公開)

步驟七:E-mail信箱(保密不公開)

                          
報名表點我下載

報名表寄給我之後呢

隔天 我就會把你最Cute的照片上傳到Blog裡

 

接著各位大大要做的就是快點Call out給你的親朋好友來幫你投票啦!剩下就是一些活動規範與條例,為了保障大家的權益,所以有空大家把下面詳細的活動辦法看一下唄!有什麼問題請留言給我吧,我會盡快回覆的。

==========活動權利義務聲明(一定要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