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阿Q我最Cute  吃麵拍照就有Sony T2數位相機拿唷!

活動辦法  請點我  <--- 來這邊看詳細辦法 以及下載報名表唷!

 

=============================================

最近阿Q開始收到好多的朋友陸續的報名

也有很多網友們陸續詢問到關於投票

所以  今天特別寫這篇文章讓大家了解投票的時間以及方式的Q&A

=============================================

1.

Q:如果我報名了之後,何時會在阿Q的部落格看到我的文章介紹呢?

A:每天阿Q都會去看信箱唷!所以只要你正確填寫表格,阿Q就會幫你把資料上傳囉~

2.

Q:我看到自己的資料頁面在部落格了!那何才能投票呢?

A阿Q將會在登出參賽者的賽資料後,於最快的時間內開放投票唷!

3.

Q:那10/27到的時候,我要去哪投票給自己或是我的好友呢?

A:你可以去朋友或自己的個人頁面找尋投票按鈕。

4.

Q:那10/27之後還可以報名嗎?

A:當然可以!!!!!一直到2008/12/31為止,大家都有機會參加拿到獎項唷~

5.

Q:那如果沒趕上第一波的報名,那我的資料或是照片何時會登出或是開放投票呢?

A:阿Q仍會及時把收到的完整報名資料,立刻在隔天登出,並且於最短的時間內開放投票!

====================================================

阿Q整理了開部落格第一週以來 

很多朋友們來信的問題~ 先做簡單的回覆整理!

所以囉~各位朋友們!

越早報名  機會越大  不要錯過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