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大家參加活動  一整個競爭就很激烈...

畫個漫畫讓大家喘口氣   放鬆一下唄

這篇漫畫的靈感 來自於上學的時候   真的是常常有互相借課本的習慣 ~

話說  其實男女生班  互相借課本 (留個小紙條)

真是上學中一件幸福又有樂趣的事情阿 哇哈哈哈

 

想了解吃阿Q,我最Cute活動內容?   請點我!!!!

 

其實阿Q也是很樂於幫助大家的   尤其是可愛的女孩子  親愛的師長.......

只是  每次想到在學校 午餐時間  就一定有人會來搶泡麵 

就連帶白飯的同學  通常也會來要點湯喝  囧"   (不分一點傷感情  分多了傷自己阿 Q_Q)

於是就產生了這篇漫畫的靈感....

 

漫畫後記:

這次漫畫裡面  除了阿Q本人之外   其實還有兩個我的好朋友   過去大家比較少認識他們

今天  無論如何也要介紹一下  畢竟他們也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朋友呢!!

所以在以後的日子   除了阿Q之外  當然也會常常看到他們在我的生活中出現囉

介紹給大家也認識一下唷 ~~~~

 

想了解吃阿Q,我最Cute活動內容?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