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小段時間 

阿Q都會統計目前的參賽者票數

而當這篇文章登出時 ~ 上面所呈現的票數

都是系統強制刪除重複票之後  第一時間所呈現的票數

因此絕對會是精確率最高的參考數據 ~

當然  統計的當下仍然還有人在投票

那些票數則會在下一次統計時候才會產生

 

想了解吃阿Q,我最Cute活動內容?   請點我!!!!

 

最近參賽者越來越暴量  所以在整理資料上會用去比較多的工作時間

如果不確定信件有沒有寄成功的朋友們

可以重複寄件到信箱確認  我會用回信的方式給大家

因為你們在版上問我 其實我也得去信箱確認才行  0.0

========================================

接著緊張囉 ~ 目前我針對前97位參賽者  做出第一波的統計票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