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   這是預告  大家有看到標題吧~~

也就是說 現在系統正在強制票數運算的過程

有些參賽者正好在此時看到票數變化  都是正常的現象

因為 馬上就要第二次公告正確的票數統計資料

(時間差的關係  所以會和後台的票數還是有一點不同)

==================================

在這裡  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的是

希望自己能名列前矛  多找朋友來一起投票

就是勝出的不二法則

有些參賽者  甚至會來跟阿Q說 :

<我都自己每隔5分鐘投自己一次耶,票數怎麼會一段時間少很多>

...   ... ...

ㄜ.... ....

其實  這個不用系統算  大家也可以自己心算一下

每隔5分鐘投一次票  1天都不睡覺  不閉眼睛

最多也不會超過300票

有些人天天破萬   阿Q真的佩服你的親友團如此的強大…

要不就是      你    灌    太    兇    了  …

總之

一來  阿Q絕對不鼓勵這樣的做法囉

二來  想要獲勝   還是真的要用力找朋友一起來幫你加油

===================================

最後阿 還是要讓大家知道

阿Q來這邊  是希望一邊寫部落格  同時也能回饋大家一些好康

開版到現在2個月  很快就提供1個大獎品了

往後也是如此  常常來晃  自然我會把你們當好朋友

好東西也少不了  任何消息也都會先知道 !!

那些有留部落格網址的朋友   我都有去逛

無論你是在哪家的版 記得留個網址來 我就會去看你 ~

好吧.....

就醬.....

========================================

票數統計   很辛苦   統計那些資料都是很花時間

系統是不會自己跑個圖表出來  還幫我寫網至上傳低

統計出來  是方便大家  真的關心戰局的人

可以多去別人版面串門子   別把壓力都丟給阿Q勒

(雖然我還是幫你們算了 !)

=========================================

總之....

別著急吧...馬上要出現結果了....

還有.....如果是灌票減少....麻煩別來抱怨....系統不會針對人的....

灌很兇的....沒有被mail警告停權....應該就要很開心才對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