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了吼...

沒想到開版到現在 竟然一下子快要到聖誕節了耶!

哈 哈 哈  雖然目前活動戰況激烈~

大家還是別忘記 吃麵是種幸福的事情

人生最大的快樂 莫過於填飽肚子啦!

 

話說  最近弄msn表情符號  弄出了點興趣

決定分享幾個還不錯用的

 

  <-------------------------    系低!聖誕快樂啦!!!

阿Q一直都希望有一天聖誕老人會來拜訪我

希望今年我也可以假扮一下聖誕老人  讓大家可以心想事成

拿到期待很久的數位相機唷!

這算是響應季節弄的表情符號 

 

接下來  這個也是好用的~

當初我是想說  設計一款 "掰掰"

想說這是msn最常用的幾個符號之一

可是後來突發奇想   覺得這個還不錯用.....

 

 (揮手的阿Q)

後來發現還真不錯用 

 問話時候你可這樣打 : [理我一下阿!!]

下線的時候  還可以這樣用:[  掰啦!掰掰掰掰掰掰~]

果然 揮手是個偷懶的方式 (反正人家也摸不透你 哈哈)

 

當然  個人覺得上線和人聊天

最好的開場  莫過於下面這個

真是好用阿  Orz....  現在的人聊天

好像不用個  "安" 開場 就會敲不下後面的字

所以 想了又想 我決定也來安一個 cc

 

本來想說做到上面那個 想說就休息一下好了...

就在這個時候  有朋友敲msn來給阿Q 

 

以下是後來的對話...

朋友: 阿Q...你還沒睡喔?

阿Q: 嘿阿~正在寫部落格呢!

朋友:真屌~你的部落格人氣還真高耶,辛苦了!

阿Q:哈  好玩最重要阿  不會辛苦啦...

朋友:ㄟ 對了...你知道為什麼小白兔不能嫁給斑馬嗎?

阿Q:???(我還在想 小白兔 斑馬是哪個明星的外號)

我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  朋友很快的說....

"因為兔媽媽  不喜歡刺青.........."

 

  

冷...... 

天氣已經很冷了.......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