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Q一直希望 

有一天聖誕老人真的能把我牆壁上的紅襪裝滿滿

真是幸福阿 

應該有不少人參加過裝飾聖誕樹這檔事兒吧

但是...有時候別出心裁的裝飾品...

真的很容易轉個頭  就被摸走了 

(誰叫我的阿Q桶麵那麼好吃..快還我啦! 還跑...)

 

呵呵  但是我不會計較這麼多啦  (吃我的阿Q桶麵不算!)

希望世界和平  人人心中充滿歡樂的心情

每一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至少  阿Q就是醬子過日子

就算有什麼煩惱  吃飽以後就拋到腦後

睡個覺  醒來又是新的一天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