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票數又更新囉 !! 大家 趕快看一下吧~

又有很多關心『吃阿Q我最Cute』戰局的朋友  留言給阿Q

偶可是都有回覆低唷 ^  ^"  

現在正接近戰局尾聲的時候  很多人會私密留言給阿Q 

希望知道前一天更新之後  排名變動究竟如何 

別忘記 要告訴我 妳的參賽號碼喔!   我會用"私密留言"回覆各位喔!

所以要記得登入你的帳號  來看我的回覆唷 ~ (醬才看的到私密回覆)

 

至於 上次有人問到列舉名單是否還會公佈

阿Q上次有說過  會用『柔性勸導』的方式提醒

所以  相信有些人也收到了 阿Q的私密留言提醒

要注意自己 或是朋友是否灌票的動作 over了 

真的 真的  都到最後幾天投票了阿  ~ 

有些會讓系統列舉成異常投票的動作  一定要特別注意唷 (之前有和大家說過嚕)

 

最後   大家很關心的就是  活動截止日的票數公佈的事兒對吧

第一. 12/31晚上12點整 系統將關閉計票的功能 再多投也不會算囉!!

第二. 12/31晚上12點整 過後  系統還會正式計算最後當天的票數統計  然後作最後一次更新(也就是說 當下看到的票數一定還會變化的唷  最後更新數據才是正確的)

第三. 阿Q會在全部參賽者最後票數確實更新後   正式發文告知大家 (排名此時當然也就產生囉)

 

得獎名單會在  1/05日正式公佈  並陸續通知且發送獎品 (活動章程有說嚕)

 

大概就是醬子吧 ~

接近尾聲了  阿Q真的替大家緊張

相信我  確實的拜票  用最正確的方式投票 ~  就是獲勝的不二法門!(包括朋友投的)

至於對票數有疑問的人秘給阿Q 

我會視情況選擇是否 私密或是公開回覆

累了 累了 挖盃ㄑ睏阿 ~~~~~~~~~~Q_Q

不知道大家跨年 有沒有打算去哪些好地方 介紹給阿Q去玩唷 

==================================

12/27  半夜追加文

相機顏色的配送  是隨機的唷

所以別找阿Q選顏色ㄟ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