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因為遲到而感到很冏ㄚ~

 

阿Q我ㄚ~

 

最近手錶給它越走越慢~

 

害我上課遲到~

 

跟小薰、琪琪她們約好了也大半天看不到我!!~

 

讓我被她們兩個念到臭頭~

 

還差一點點......

 

差一點點......

 

就被罰不能吃阿Q桶麵哩~(真是嚇死我了啦!!!~)

 

因此,為了阿Q桶麵!!

 

我。不。能。再。遲。到。了!!!!!!!

 

所以,

 

就在前幾天晚上,在拼了2碗的阿Q桶麵之後

 

弄出了這個貼心小玩意!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是甚麼吧~

 

嘿嘿~

 

是小遊戲嗎??? ~ 不是不是

 

是小貼紙嗎???   ~no~no~no~

 

 

快動腦想想~

.........................................

 

快~快~快~

 

想到沒~~

..............................................

 

好啦~

 

好啦~

 

不折磨大家了~現在就來公佈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歡迎~~世界宇宙超級無敵貼心的實用小玩意

 

Q小鬧鐘!!!!

 

 

一到了整點

 

就會發出聲響~

 

不管你是要上廁所、吃阿Q桶麵、還是要約會

 

有了阿Q小鬧鐘,保證可以掌握每一分每一秒哩

 

有沒有粉貼心阿~

 

有了小鬧鐘,阿Q我除了不遲到,

 

每個小時都還會記得吃阿Q哩~哈哈

 

快把阿Q小鬧鐘放在你的部落格上吧~

 

讓阿Q陪你一整天~

 

以下是原始碼,快讓你的部落格,也有阿Q陪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