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暑假囉!琪琪和小薰放暑假第一天就到我家來玩,這幾天溫度都高達32度耶!不過我們愛地球作環保,決定只吹電扇不開冷氣...不過還是熱的受不了,三個人都躺在房間中懶得動,以免更熱!

正無聊的時候,小薰提議來場冷笑話PK賽,看看大家講笑話冷的程度,是不是可以讓房間溫度降溫!

小薰說:有一次我去麵攤點了餛飩麵,結果上來後發現只有麵沒有餛飩,我跟老闆說:「我的點是餛飩麵耶,怎麼沒有餛飩?」沒想到正在吃老婆餅的老闆回答:

 

「餛飩麵一定要有餛飩嗎?那我吃的老婆餅怎麼沒有老婆??」

哈哈哈哈,老闆回答實在太妙了,害我和琪琪在地板上笑到肚子痛...

接著琪琪說「說到麵我想到一個謎語了...你們猜猜是誰殺了麵啊?」

什麼?有人殺了麵?這是推理劇不是笑話吧?我和小薰左思右想百思不解,最後只好請琪琪快公佈答案吧!

沒想到琪琪竟然指著我說:就是你!

啥米?!我殺了麵?我是吃很多麵啦!這樣也算殺了麵嗎?冤枉啊~人唔系哇殺A啦!

琪琪笑說:「因為...阿Q捅(桶)麵啊!」

哈哈哈哈哈!原來如此喔...不過一提到阿Q桶麵我的肚子就餓了捏!顧不得我的笑話還沒說...先吃一碗阿Q桶麵墊墊肚子再說啦!

 

沒想到,在偶吃阿Q桶麵的時候就發生一件慘案!

當我打開心愛的阿Q桶麵,以迅雷不急掩耳的熟練速度,將調味包全都倒進碗裏,從房間走到廚房沖熱水的短短過程,熱到我汗如雨下,兩台電風扇也不夠力!阿Q心想:等下吃完麵要給它喝一大杯冰水,等下吃完麵阿Q我一定要喝一大杯冰水才過癮啦!哈哈哈!

滿腦子想著冰水的我,將阿Q桶麵放到飲水機下,結果手指頭竟然不自覺的朝冰水鍵給它按下去啦!等我回神之後,一切都來不及了,我心愛的阿Q桶麵,已經在冰水裏游泳囉,蔥花和調味包也在冰水中載浮載沉,Q_________QA安奈?!

「啊~」我慘叫一聲,讓琪琪跟小薰都跑到廚房看我發生什麼事了!


不!我心碎的望著那碗冰涼AQ桶麵,終於明白老師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在麵前卻不知道偶愛泥,而是阿Q桶麵在偶面前,我阿Q卻吃不到!

反觀琪琪和小薰看到我的阿Q「涼麵」竟然哈哈大笑...直說我實在有搞笑天份!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只好忍痛跟阿Q「涼麵」說掰掰,趕緊拿出第二碗阿Q桶麵,享受香噴噴的午餐啦!

最後報大家一個吃阿Q桶麵A小撇步,阿Q偶最喜歡在電風扇前面吃麵啦,夾起一口熱騰騰的麵,讓電風扇吹一下,厚!那個麵的口感會更Q喔,醬子夏天吃阿Q桶麵也不會熱的滿身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