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對學生來說如同面臨大敵

考試惡魔』該如何面對呢?

 Q相信各位同學們鐵定各方大顯神通,精采絕倫!

說到這個各顯神通啊,阿Q我不禁要開始血~肉~橫~飛~~~阿不,是口沫橫飛了,

人家武俠小說有發功前的招式和發功時候的招式~

而這個考試呢~也有"考試前"的樣子,和"考試時"的樣子:

  

☆★★☆考試前★☆★☆

(1)驚訝貌

有些人一聽到有考試,馬上就整個被嚇到了,然後開始拿書死命狂

我想是忘記寫筆記了,當然也有人嚇到以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呈顯強烈對比。

  

image001.jpg 

  

 

(2)安穩貌

當然也有人聽到考試,反應很平靜的,有些是繼續平靜地複習或是看書,

而有些呢,平靜地在紙上畫出考試科目的牌位,R.I.P. 

  

image003.jpg 

  

 

(3)怎麼辦貌

 考試前總是有一些人會一直跟同學說:"怎麼辦!我都沒唸耶!!!完蛋了啦!救救我~~~~!!!"

 這個呢...是真是假可不一定呢! ˋ___ˊ"

   

image004.jpg 

  

 

(4)而我...

是的,那就是考試前吃著阿Q桶麵,看著書繼續複習的阿Q我本人啦!

面對考試大魔王,怎麼可以肚子空空腦袋空空去挑戰敵人呢~~~~~!

  

image005.jpg 

  

考試開始以後也有各家不同的樣子,就好比佛山除了無影腳也有詠春拳啊!

  

 

☆★★☆考試開始★☆★☆

(1)平靜的樣子

平靜面對考試,對許多人來說可說是不二法門啊,阿Q我麵足書飽,當然也是穩如泰山,

正所謂,「一步一腳印一筆一信心」,這次的考試我可是十拿九穩、完美無缺啊~~~!!!!

 

 123.JPG

 

 

(2)全身癢的樣子

相信不少人都經歷過,考前皮膚佳,考時皮膚癢,考後皮膚差這種日子吧!考時怎麼會皮膚癢呢?

看看,遇到不會的題目,這個頭明明沒有頭皮屑也要狂抓,抓出個數字或是課文也好,

前幾天唸的內容跑哪去了呢?會不會沒到腦子,反而被其他器官吸收掉了!? 

不然怎麼常常聽到有人說:"這個用膝蓋想也知道",我想膝蓋的IQ應該也~~不~~低~~吧!!! =__=

 

124.JPG 

 

 

(3)創作者的樣子

什麼是創作者的樣子?

沒錯,就是各位看官也可能做過的幾個事情:

放著考卷拿起筆和立可白當做虛擬角色開始玩,過關斬將,戀愛遊戲、在考卷上畫著蒙娜麗莎的狂笑、

譜歌寫曲填詞又唸詩,數學科的考試上面卻有大衛雕像的素描;

國文科的作文裡面也有how do you turn this on 的世紀帝國密。技。密。碼~~~XDXD

內容豐富多元,風格如春天花朵般絢爛綻放,看著考卷,猶如置身一片花海,令人心曠神怡,讓教師老~淚~縱~橫~!

 

image008.jpg 

 

 

(4)平靜的樣子 part 2

這個平靜的樣子和第一個平靜的樣子不同,不過這個平靜的樣子也很一致,

唯一不同的是,有些在平靜樣子Part 2的同學,會發出一些特殊的聲音,像是呼嚕呼嚕........

image009.jpg 

 

 至於考完以後發考卷又會是怎樣的情形,這又是一串不小的故事了............

 

 

 

 

 阿Q推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