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安安ㄚ~

大家是不是都因為在準備考試

所以比較少來部落格看阿Q我哩~(好傷心喔)

不過,既然大家都在用功,阿Q我一定也要認真一點

讓這次的期末考,再度順利過關!

其實大人們,應該都不了解我們學生的痛苦

在那快樂的暑假之前,還有個恐怖的期末考落在六月的哩!!!!!

要迎接快樂前,還得經過這樣殘酷的考驗!!

真是殘忍!!

眼看小薰和琪琪老早就在準備了

他們倆課本滿滿的筆記,就算全部借來抄

我也抄不完的啦!

疊起來書那麼高~那麼多科目要讀~~~

阿Q我到底該怎麼辦ㄚ~~~(地上打滾~~)

...........................................................................................................................

不過,大家知道嗎?天無絕人之路!

阿Q找到了可以順利ALL PASS的好方法

ㄎㄎㄎ

不是有人瞄到老師考卷,也沒有人洩題啦!!!

我的法寶就是.........阿Q桶麵!!!

對!!就是阿Q桶麵

天塌下來,也只有阿Q桶麵!!!

唉唷~

聽我解釋咩,K書需要體力、腦力

補充營養,填飽肚子,這是一定要的ㄚ。

而且,也只有阿Q桶麵可以激起我的鬥志!!!

所以阿Q決定每讀完一本書,就犒賞自己一碗阿Q桶麵

哇!哈!哈!哈!

而且,為了鼓勵大家,阿Q我也冒著讀不完書的風險

替大家設計了這款ALL PASS桌面,

將!將!將!將!

已經用阿Q桶麵加持過了,有著滿滿的ALL PASS能量了

就放在電腦桌面上,陪大家唸書吧!!!

大家都要ALL PASS!!然後快樂過暑假去~

YA~~

來~按照慣例,各種尺寸都準備在這裡啦!自己拿嘿~

1024X768

1280X800

1280X1024

1680X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