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 好熱!好熱! 好熱!好熱!

ㄎㄎㄎ~

Q我這充滿肉感的身軀,本來就比較怕熱咩~

不過ㄚ~

雖然如此,這夏天依舊是我最愛的季節哩

為什麼哩~

嘿嘿~因為正妹們都會穿著背心和短裙出門ㄚ~(別說你不喜歡~騙人!!)

除了可以讓阿Q偶眼睛吃冰淇淋

這樣路上的風景也好粉多ㄚ~~不是咩

哈哈~如果你當真以為阿Q偶只為了這個理由喜歡夏天

那你就太小看我啦~

 

夏天多好,藍天白雲,看了心情就整個high起來

而且…….夏天還有颱風……

嘿嘿~賺到的颱風假在家裡吃著阿Q桶麵

有種意外的驚喜,這種感覺…..超棒的哩。

 

還有ㄚ~~

Q我最愛的就是那夏天的海邊~(比基尼女郎~~YA)

不是啦~我是說那冰涼涼的海水咩~

我最愛的把戲就是….在老遠的海灘助跑

跑ㄚ跑ㄚ跑ㄚ~一個完美的跳躍….噗通~~~跳到海水裡

然後  把水花都濺到旁邊的小薰和琪琪身上~哈哈哈

 

或是….在海攤上撐起我的超酷炫特創意洋傘

舒爽地坐在躺椅上看著海灘上嬉戲的人們更是人生一大享受(裝老派!)

旁邊 最好還要來擺碗阿Q桶麵(不是啤酒!是阿Q桶麵!)

你知道  當麵香瀰漫整個海灘的狀況 

每個人都朝我這邊看過來有多麼驚人嗎  ㄎㄎ

身邊 會突然多了很多人 走來走去

大家還不都是想聞一口我這超香的阿Q桶麵

ㄟ或者是要來欣賞我的無敵洋傘~

哈哈哈……怎樣都好啦!!

也為了正在看網誌的你

將將….Q偶決定這個月送給大家超熱情夏日桌布

不能去海邊的時候Q的夏日桌布以及阿Q創意洋傘陪你在書桌前做日光浴吧!!

老樣子各種尺寸都有了請享用~

 

1024X768

1280X800

1280X1024

1680X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