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雖然是個小小的高中生,可是我也是有夢想的(*握拳*)

我的夢想就是……………環島!!!

而且是~給它邊吃阿Q桶麵邊環島!!!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完成這樣的壯舉!

因為這樣等到變成阿公的時候

就可以跟我的Q孫子說:「你看, Q爺之前去過這麼多地方ㄟ」……..

不過在這之前,只好先抱著阿Q桶麵幻想幻想了

 

如果阿Q我到了……..台北101

這世界皆知的老梗景點,阿Q當然不能放過在這裡留下吃麵照片的絕妙機會。但是,阿Q我ㄚ~要找個特殊的角度,還要演出麵比樓高的精采戲碼,嘿嘿,要是給我拍成了,我肯定就會爆紅!

 

或是……. 野柳

!就是野柳,這可是經典,而且充滿回憶的景點,不是咩!!怎麼可以少了我和阿Q桶麵的倩影哩!更何況,在這海風徐徐的美麗海邊,吃起麵來別有一番風味。要是可以讓女王頭也吃ㄧ口,應該相當不賴!(狂笑!!)

 

還是…..身為台灣人必去的阿里山

說到這個阿里山~緩緩前進的小火車,多麼詩情畫意阿!!而且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氣息中,怎麼可以錯過香氣逼人的阿Q桶麵呢,你說是不是阿~

 

如果是…….澎湖的雙心石滬

超美的雙心石滬,其實是用來捕魚的阿~阿Q我如果在旁邊用阿Q桶麵排成一個阿Q式石滬,嘿嘿,應該也可以補到點小魚小蝦,來加菜吧~

 

~接下來,還要去花蓮、台東、墾丁、台中、南投…..

吼,還有好多地方ㄟ

ㄏㄏ~

大家以後旅行都要帶著阿Q桶麵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