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Q又要來幫你鑑定一下啦

今天呢,請來了楚茜茜老師,來跟大家玩個測字

題目就是「阿Q桶麵我最愛」(大心!!!)

測驗的項目就是……看你阿Q精神有幾分!!

 

看看你是不是跟阿Q我一樣,隨時充滿創意,幽默一下。

或是能夠換個角度看看世界,讓自己跟身邊好友的生活有更多歡樂~

這樣的阿Q精神~你有多少分呢?

 

好啦~~大家就從 阿。Q。桶。麵。我。最。愛

這七個字當中選出一個字

(憑直覺!!不可以偷看!!)

然後滾動你的滑鼠,看答案吧~~

 

 

1.「阿」   Q指數30%

如果你選到這個字,別灰心,雖然你的阿Q指數只有30%,沒有與生俱來的阿Q精神,不過還好,你的模仿能力不差,可以像很阿Q的人學習,通常是可以學到些東西的。但是要小小提醒你一下,不要為了取悅別人而阿Q,多多為了自己阿Q一下吧。

 

2.Q  Q指數80%

恭喜你ㄚ,阿Q指數這麼高,相信你的生活一定充滿歡樂的氣氛。你的思考非常全面,而且相當靈活。也因此不論處在什麼狀況,你都能夠找到應變的方式,或是可以很輕鬆地換個角度想,跳脫出原本的框架,再加上你的幽默感,讓你自己和身旁的人都感受到阿Q的快樂氣氛。

 

3.「桶」阿Q指數10%

選到桶這個字的人ㄚ~你應該是個超級有原則的人,對吧!每一件事情都得按照規矩來,好處是,做事情一絲不苟絕不出錯,但是也常常讓人誤認為你是個無法通融、思考狹窄的人。而且你仰賴的原理原則,到最後常常變成是擋住自己的絆腳石呢。所以偶爾放鬆一點,阿Q一下有益身心喔!

 

4.「麵」阿Q指數50%

看到這個麵字,大家應該不難理解,麵呢是可以發酵的東西,對應到心理層面來說,表示你是個思緒豐富,還經常變化出各種不同的想法的鬼靈精,但是有些可能是不切實際的幻想,所以對你自己的幫助其實不大。所以你的阿Q精神指數,也因此只有50%

 

5.「我」阿Q指數20%

選到我這個字的人,千萬不要訝異,阿Q指數只有20%。其實選到這個代表自己的字,暗示著你希望一直保持自己原來的樣子,換句話說,就是很龜毛啦,而且即便你口頭上附和別人的想法,但是心底依舊是照著自己的邏輯行事,所以,對於各種事情,也很難呈現出另類的看法。

 

6.「最」阿Q指數60%

最這個字上頭有個「日」,是的!就是代表著熱情的太陽。你其實是隻阿Q潛力股,你內在隱藏著不少的阿Q細胞,只是需要有人來開發,正好你也有著勇於嘗試的精神,只要對的人跟你碰上了,保證你會是阿Q界的明日之星,會是那個帶給大家歡樂的人。

 

7.「愛」阿Q指數90%

接近滿分的阿Q指數,很high!這個字有藏著一顆心在裡頭,表示心主宰了你所有一切,只要心裡認定了,你就能完全改變。也就是說,如果你喜歡阿Q的話,你就會讓自己變成跟阿Q一樣有創意又幽默風趣的人,改變程度之大,會連認識你十幾年的朋友,都驚訝到下巴掉下來。

 

 

現在來看看楚茜茜老師是誰吧!!

 

楚茜茜

美國NGH催眠協會專業催眠治療師、催眠訓練師,精通中西數十種算命方法及風水磁場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