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阿Q桶麵會紅到阿豆仔也知道喔!更沒想過一碗阿Q桶麵會讓平常英文總是爛到抱鴨蛋的阿Q我,交到第一個阿豆仔朋友勒~

話說昨天下課書包款款,我咻一勒趕緊到超商買一碗最愛的阿Q桶麵,那熱水沖泡的短短三分鐘,對我飢渴A叭肚來說,就像漫長的幾十萬年一樣難過勒。

好不容易時間一到,我摩拳擦「筷」,正要吃下第一口的時候,突然背後被人用力拍了一下,回頭看,竟然是一位金毛藍眼睛的年輕男生,背著一個大背包對我微笑!

那個阿豆仔男生,衝著我直說:「以此Q絲迷(EXCUSE ME),以此Q絲迷(EXCUSE ME)」

此時我心裏的冒出了一連串的OS(天公伯啊,我阿Q只不過想要好好吃一碗心愛的阿Q桶麵,難道還需要經過重重考驗嗎?)

慘啊!我的英文成績很爛耶!阿豆仔說的太快,一連串的英文聽的我霧煞煞啦!

等一下!這一串英文中,又好像聽的懂幾個單字勒,我揮手叫他說講卡慢A啦!「慢」的英文好像學過?....叫什麼S~L~O~W啦!

SLOWSLOW~」我一邊比手畫腳,請他說慢一點...

只見那阿豆仔也一邊比手畫腳一邊說:「以、此、Q、絲、迷?以此Q絲迷?」
   
Q... ...,看看他一邊陶醉的表情,一邊用手指著的是...阿Q桶麵啦!

哇哩勒,原來不是迷是麵(台語)喔!沒想到阿豆仔供台語麻A通勒!哇災啦!他一定是問說:It’s’s麵?It’s’s麵?」

 

哈哈!原來他要問這碗是不是阿Q桶麵啦!厚!沒想到阿Q桶麵竟然醬出名喔!連阿豆仔也會聞香而來就為了要吃一碗阿Q啦!

YESYESYESIt’s’s麵!It’s’s麵!」我興奮的指著阿Q桶麵,那位阿豆仔聽到我的話後,他的臉看起來有些疑惑,我想或許他找這傳說中的Q’S麵」找了很久,心情有些激動的關係吧!

不過這位內行A阿豆仔,也算是我阿Q的知音啦!當下我決定把剛泡好熱騰騰的阿Q桶麵跟他分享,趕緊再去跟店員要一雙筷子,我們就一人一口的解決這碗Q’S麵」啦!

看他吃的那麼開心,雖然我忍著叭肚么(吃半碗阿Q怎麼夠?),但是心情上就是很開心啦!
 
那位阿豆仔吃完了麵,準備離開便利商店的時候,還一直跟我說「3Q3Q

NONONONO 3QIT’S Q啦!」我開心高舉著阿Q桶麵,跟阿豆仔揮手道別!

吼!真的很開心勒!沒想到吃阿Q桶麵還可以作國民外交喔!希望那位阿豆仔叭肚么的時候也不要忘了阿Q桶麵A好滋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